本篇文章381字,读完约1分钟

“爱心肝脏公益”专家免费门诊将于明天上午在区中心医院举行。

届时,该区中心医院的刘、高德勇、等临床和公共卫生专家将为市民提供相关的医疗和咨询服务。同时,市民还可以查询肝炎患者社区合同管理服务的相关信息。

此外,在免费门诊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继续会同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传染病科和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开展丙型肝炎患者免费体检和服务活动,为本市注册的100名丙型肝炎患者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公众可以关注“上海疾控中心”和“松江疾控中心”微信公众账号的相关推送,了解更多免费检测项目患者招募情况。

松江"爱肝公益"专家义诊明天举行

据报道,这个免费诊所由地区卫生规划委员会赞助,由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地区中心医院承办。活动旨在围绕“到2030年消除病毒性肝炎的公共卫生威胁”的目标,进一步加强肝炎防治知识的健康教育,引导公民正确认识和科学预防肝炎,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爱肝公益"专家义诊明天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