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07字,读完约4分钟

全球最先进的ald光伏机床、超硅半导体300毫米集成电路晶体生长系统、清华蒂奇便携式质谱仪等主要科技设备和产品已在g60科技创新走廊诞生。近日,区卫生计生委党支部60多名党员参观了g60科技创新走廊规划展厅,对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惊叹不已。

松江区G60科创走廊 规划展示馆接待量屡创新高

在产业集群上建立缔约方组织

「这次参观g60科技走廊规划展览馆,让我们对g60科技走廊的建设有更深入和更全面的了解。我委党委主动对接g60科技走廊,将与临港松江科技城党委对接。建设,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同频共振。”地区卫生规划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宋丽表示,今后将利用健康面对面、健康直通车、健康讲堂等载体为g60科技创新人才服务,打造健康松江,为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保驾护航。

松江区G60科创走廊 规划展示馆接待量屡创新高

吴广汉,一个普通的共产党员,在卫生计划委员会党群处,被深深地感动了。她表示,作为松江卫生规划系统的普通党员,应该对自己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为g60科技创新走廊的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据宋丽介绍,来自卫生计生委系统27个党支部的1500多名党员将分批参观g60科技创新走廊规划展厅,对g60科技创新走廊的建设有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

松江区G60科创走廊 规划展示馆接待量屡创新高

像卫生计生委系统的党员干部一样,松江区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也将步入展厅,继续贯彻落实“增强组织力量,贡献g60”的活动。据了解,g60科技创新走廊的建设是我区在新时期深入贯彻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生动实践。贯彻“产业集群党组织建设”的领导思想,体现了松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作风和精神。因此,松江区委组织部将g60科技创新走廊规划展览馆作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重要阵地,这是g60科技创新走廊规划展览馆继政企检查窗口、要素对接平台、科普教育基地和科技成果展示后发挥的又一重要作用。

松江区G60科创走廊 规划展示馆接待量屡创新高

中山青年党员积极服务

“你好!我将带您参观展厅,帮助您深入了解g60科技走廊的建设情况。”“请这边走,我带你去看看科创走廊相关企业的明星产品。”近日,身着红色背心的中山街青年志愿者出现在g60科技走廊规划展厅,热情为参观者服务。他们有着相同的身份——党员,他们以这样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松江区G60科创走廊 规划展示馆接待量屡创新高

g60科技创新走廊规划展厅作为G60科技创新走廊建设的重要展示窗口和党性教育的重要阵地,承担着大量的接待工作。为了协助展厅做好接待工作,中山街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主动联系,从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中招募了一批政治素养高、解释能力强的青年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作为志愿者讲师进入展厅。目前,有14名正式讲师和9名候补讲师。

松江区G60科创走廊 规划展示馆接待量屡创新高

据中山街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志愿者一般都是90后出生的。他们虽然年轻,但有着丰富的社区工作经验和接待经验,不仅有研究生学位的志愿者,还有一些具有播音主持专业背景的志愿者,综合素质普遍较高。每个志愿者都有义务按照轮班时间表为参观者服务,以实际行动缓解展馆的接待压力。前期,为了帮助志愿者快速进入“状态”,中山街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专门组织了一次志愿者培训会,讲解g60科技创新走廊规划展厅的工作,并安排所有志愿者走进规划大厅,现场跟随指导员和老师,学习讲解技巧和方法。

松江区G60科创走廊 规划展示馆接待量屡创新高

g60科技创新走廊规划展览馆运营经理谢晓晶表示,在党组织培训的热潮下,接待量大幅增加,突破了历史新高。5月份游客总数达到10657人,比4月份增加了423%;6月份,游客数量保持高位,接待量继续增长120%。在众多访问群体中,“党组织培训”占63.5%。据介绍,g60科技走廊规划展览馆共接待1962批54458人次;作为运营商,蒂奇展智(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有效的控制,确保了卓越的服务质量。同时,g60科技创新走廊规划展览馆凭借丰富的展馆运营经验和先进的数字多媒体资源,高效准确地完成了渐进式的、不断更新的规划布局设计,使参观者能够及时了解g60科技创新走廊的最新规划和生产、教育、科研成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G60科创走廊 规划展示馆接待量屡创新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