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3字,读完约2分钟

中秋节快到了。让市民放心地吃月饼是区市场监督局的职责。27日上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检查人员对上海新亚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项检查,经检查,原材料采购、加工质量、出货检验等各个环节基本符合相关规定。

上午9点,检查人员来到位于九亭镇印青路799号的上海新亚食品有限公司,对生产线、原料仓库、包装运输、成品质量检验等进行了卫生和标准化检查。检验人员在熟区更衣室穿戴一次性外套、帽子和口罩,经过洗手、消毒、空气淋浴等一系列规定动作后,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领导下进入生产车间。检查人员对烘箱车间的月饼中心温度进行了抽查,在93℃至95℃之间,符合并超过了国家规定的相关标准;当检测操作手套的清洁度时,发现atp检测器上显示的指标远低于国家限值。抓生产、抓管理,不仅要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进行控制,还要制定更高的标准,使我们的产品更好,让客户放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松江:把好月饼生产关 市民吃得更放心

随后,检查人员还详细检查了企业的营业执照、食品生产许可证和原材料购销台账。根据《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和《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本次专项检查共涉及57项内容,其中21项重点内容未发现问题,36项一般内容仅在成型车间发现一袋面粉,其余符合相关规定。

松江:把好月饼生产关 市民吃得更放心

据了解,松江区知名的月饼生产企业主要集中在九亭镇,除了“新雅”外,还有“沈大成”、“宽德五香”、“苹果园”等品牌。最近,区市场监督局对上述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要求它们确保良好的食品生产,包括原材料采购、加工质量和装运检查。检查人员认为,上述企业在各方面基本符合要求,总体检查结果令人满意。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对月饼产品的检查力度,扩大抽查范围,努力为市民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把好月饼生产关 市民吃得更放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