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8日上午,松江区叶燮镇召开了创建全面工作培训及创建和部署全面标准点、示范点会议,并邀请区文明办刘先生进行创建全面工作专题培训。镇党委副书记徐青主持会议并讲话。50余人参加了会议,包括各点负责人和联络员、卫生厅全体工作人员、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镇居民访问小组成员。

松江区叶榭镇召开创全工作培训会议

会上,徐青介绍了近期整个项目的发展情况,具体部署了下一阶段整个项目的创建和示范场地,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第一,控制标准进入头脑,严格遵循创造标准,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

二是日常自查严格,高标准严格,要求自查,做好整体创建工作;

三是工作内容的整合,将整个工作的创作与部门的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整个工作的创作。

根据《2018年松江区创泉现场检查合规表》中静态指标和动态指标的要求,刘通过ppt图文对日常创泉现场检查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进行解读,并给予认真指导。并对下一阶段的创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创新内容,强化学习指标;二是注重工作方法,善于研究指标;第三,善于发现亮点,不断优化指标。

松江区叶榭镇召开创全工作培训会议

会后,镇创全创健康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将把士兵分成三组,对所有的创建标准和示范点进行标杆检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叶榭镇召开创全工作培训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1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