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消息:9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上海市水资源管理若干规定》启动会议,对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进行执法检查,推动相关法律法规的实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倩出席了会议。

会议动员并部署了两次执法检查。执法检查的重点是区镇政府及相关部门法定职责的落实情况、条例主要制度的落实情况、区镇政府部门推进河道综合整治和河湖水面率控制的情况以及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执法检查的重点是实施法律法规中污染物排放许可、总量控制等关键制度,交通、建设等领域政府有关部门履行法定职责进行污染执法监督,防治粉尘、挥发性有机物等污染。

两次执法检查部署开始后,执法检查将从9月下旬集中到10月上旬,10月将形成执法检查报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人大常委会部署专项执法检查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