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10月20日下午,第七届市民运动会拔河、田径比赛在车顿学校举行。拔河比赛吸引了全镇所有企事业单位的27支队伍报名,田径比赛分为男子和女子100米、200米、400米、女子800米、男子1500米、男子立定跳远和铅球,共有500多名运动员参加。

松江区车墩镇举行市民运动会拔河、田径比赛

首先,举行了拔河比赛。所有的队伍都在努力拼搏,斗志昂扬。队员们互相合作,努力工作,汗水到最后一秒。现场所有的啦啦队员都很热情,大喊大叫,欢呼雀跃,为比赛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接下来是田径比赛。每一枪、每一跳、每一投都是对身体和意志的考验。参赛队员挥洒汗水,付出艰辛,收获快乐。本次比赛共决出8个团队奖杯和96枚奖牌,增强了大家对体育的热情,凸显了体育的魅力,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

松江区车墩镇举行市民运动会拔河、田径比赛

切顿镇文化体育服务办公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车墩镇举行市民运动会拔河、田径比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