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0字,读完约1分钟

点燃双创新梦想,g60科技走廊“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近日升级,初赛脱颖而出的25个优质项目再次汇聚一堂,展开激烈竞争。在决赛中,一枚金牌,两枚银牌和三枚铜牌最终被授予。

如何用机器人代替人力来分拣和放置工件,实现高强度、高效率的生产?在最近举行的g60科技走廊“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的最后一场,位于九亭镇的典姆机器人有限公司带来了他们的智慧和解决方案,并在这次大赛中获得了金牌。公司的主要产品智能六轴五公斤机器人,配备了一套视觉定位系统,可以定位在传送带上,实现精确抓取,并将工件整齐地放置在特定的设备中。从预赛到夺冠,项目负责人卢辉总是充满信心。他认为该项目的最大优势在于其自主创新:“我们公司的专职R&D人员占80%,所有关键部件都是自己开发的。与目前主流品牌的机器人相比,有很多创新,甚至在一些技术指标上有一定的优势。”

松江区G60科创走廊“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本次比赛的银奖获得者秦镜物联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g60科技走廊人工智能领域的“菜鸟”。公司成立不到两年,聚集了物联网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国内外精英和专家,致力于物联网技术和智能技术领域的研发,为智慧城市提供节能、停车和安全解决方案。公司参与的项目是智能监狱IOT管控平台。通过将移动平台的执法职责信息与基础平台同步,可以实现实时信息共享、实时业务联动和实时事件处理。

松江区G60科创走廊“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器官病理学三维诊断、新产品发布会议及展览、舞台节目展示、现场互动放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G60科创走廊“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5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