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6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一辆来自东京镇的卡车准时抵达云南省西双版纳勐腊县和勐海县,车上装有2400盒爱心面包。东京镇一家爱心企业的面包被送到了勐腊县蒙曼镇和蒙哲镇的村民手中。

早在国庆前夕,多贤面包(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桂,得知东京镇领导要去云南帮助他们的同行后,就想出了为云南贫困地区尽自己最大努力的主意。在与相关领导沟通后,他决定将公司生产的2400盒袖珍面包捐赠给贫困地区。

多贤面包(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东京镇生茂路。它的主要业务是生产袖珍面包。它的产品新鲜健康。坚持生产前订货,从源头上严格控制生产。在配送方面,公司拥有独家免费配送团队,确保产品能够快速覆盖所有地方,在物流和运输方面保持新鲜和直接。为了保证面包的新鲜度,在中短期货架期的产品中取得多鲜面包的领先品牌地位,这家年轻的公司非常重视R&D的每一步,生产、销售和运输。桂表示希望能为社会多做些事情。我以前不知道通过什么渠道,但现在我终于找到了。今后,我会尽我所能为东京的公益事业做出贡献,希望有机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洞泾一家企业捐赠爱心面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