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2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0日下午,我区召开了精细化工城市管理和“美丽街区”建设现场推介会,副区长高出席。

高一行考察了岳阳街四义花园、华亭老街、街“美丽街区”建设进展,了解了街道拆迁整治、垃圾分类等工作情况。

会上,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报告了今年“美丽街区”的建设情况。今年以来,我区以“美丽街区”的创建引领和深化了“美丽街区”的建设,取得了统筹规划、深度整合、逐步完善的阶段性工作成果。目前,全区已申报创建市级“美丽街区”2个,区级“美丽街区”74个。根据创建“美丽街区”的要求,我区对“2+74”街区的物理范围进行了梳理和调整,并根据我区的实际情况对创建“美丽街区”的指导方针进行了细化和完善。按照导则和标准要求,已完成8个重点街区的初步设计,全面推进以商铺和标志改造为主要内容的城市立面改造方案实施。

松江区召开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暨建设“美丽街区”现场推进会

此外,我区上半年在全市公厕行业文明指数评价中排名第一,在全市道路清扫和垃圾清运行业文明指数评价中排名第三,在全市市容和环境质量效果监测中总得分为96.54,在全市郊区排名第一。会上,岳阳街道代表和商家进行了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召开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暨建设“美丽街区”现场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3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