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37字,读完约4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上海沈宋水环境净化有限公司是松江区的一家国有污水处理企业,成立于2001年,服务面积89.35平方公里,负责收集松江东北部三镇两街(即东井、四井、九亭、九亭街和中山路)的生产和生活污水。目前,由于扩大生产规模的需要,公司从社会上专门招聘了以下人员:

上海市松江区松申水环境净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招聘职位(共10个)

(1)力学(2)

岗位主要职责:负责生产设备的维护,对设备进行定期检修和维护,消除隐患,保证设备的正常使用,确保生产计划任务的顺利完成。

(二)污泥脱水工人(4名)

岗位主要职责:负责污泥处置,合理调节污泥量和用量,确保污泥处理效果,检查生产区设施设备,记录值班数据,保持生产合同区清洁。

(3)污水处理工人(4)

岗位主要职责:负责污水处理、工厂生产巡视、确保工艺参数和设备安全正常运行、溶解氧和沉淀率的测定、值班数据记录、生产合同区的卫生和清洁度。

二、注册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品行;

(二)身体健康,符合给排水企业工作卫生标准;

(三)工作努力,能够在夜间工作;

(4)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必须具有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大专以上学历,并经学历验证:具有上海市给排水行业职业技能证书或国家认可的相关生产设备操作人员资格证书;

(五)提供居住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的证明;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录用:

(一)受到各种刑事处罚的

(二)因违反纪律、法规被开除、辞退或者因违反公安机关行政法规被辞退的

(三)党纪政纪没有解除

(4)录用后,仍需与其他单位保持劳动(聘用)关系。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1)公告

招聘公告将在松江区政府相关网站上发布,公告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2)注册方式和时间

申请人需提供简历、身份证复印件、相关学历证书、奖励证书、上海市排水行业职业技能证书或资格证书。

以上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sjsswp @ sina(公司电子邮件地址);或提交书面材料至: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路188号(郭女士)。提交简历时,请注明应聘职位。注册时间:2018年11月28日至2018年12月6日。电话:021-67627682。

(3)注册审查

在委托第三方机构(上海市排水协会、上海市城头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中心)对考生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初审后,公司招聘工作小组将会同招聘监督小组进行审核,确定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名单(考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应真实准确,如提供虚假申请材料或伪造、变造相关证明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申请资格)。

上海市松江区松申水环境净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4)笔试

经考试符合注册条件的,参加第三方机构(上海市排水协会、上海城头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教育培训中心)组织的笔试。笔试包括排水行业的基本知识、工作技能和写作能力。笔试地点由第三方机构设置,公司招聘工作组负责通知。

(5)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分数排序,以1: 2的比例确定面试候选人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决定。

(6)体检

根据综合得分的高低顺序和录用人数的1: 1比例,确定体检候选人。体检人员出现空缺时,可根据其综合得分依次更换。医药费自理。

(七)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面试和体检的结果,以1: 1的比例确定录用人员,并公示7天。

四.岗前培训

正式录用人员上岗前将在上海沈宋水环境净化有限公司实习,达到要求后上岗。

V.就业和相关待遇

公司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内考试不合格者将终止劳动合同。受聘人员将统一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规定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试用期工资按上海市最低工资标准计算支付;试用期结束后,将根据批准的岗位工资全额支付。

上海市松江区松申水环境净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六.纪律和监督

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需要严格的招聘纪律和程序,以确保受聘人员具有更好的综合素质。凡不符合规定条件或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征者将被取消资格,已被录用者将自行解除劳动合同。监督电话:021-67626117。

上海市松江区松申水环境净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上海沈宋水环境净化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市松江区松申水环境净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2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