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勇敢,不分地域,不分年龄。最近,在松江区永丰街,一位好心人经过,勇敢地救出了溺水的人。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位好心人毫不犹豫地做好事,已经快70岁了。

12月2日上午7时05分,正在洗衣服的王女士掉进了河里。

附近的一位师傅第一时间发现了,连忙呼救。这时,恰巧路过这里的顾明华先生听到了呼救声。

当时,只有落水人员的头发露在水面上,顾先生没有脱衣服和鞋子,一个人跳进水里。由于他当兵的经验,他把王推在溺水者的背上,把他推到了岸边...救了那个人后,他默默地离开了现场。直到后来,王女士通过多种方式找到了顾老伯。

见义勇为从不分年龄 松江一七旬老人勇救落水者

“救人是正常的(一件事)。”顾明华先生68岁。他说他去救人的原因是因为他的水质好,从小就会游泳。此外,他也是一名老兵,他的那份责任也驱使着他。面对事故,毫不犹豫地营救落水人员是令人钦佩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见义勇为从不分年龄 松江一七旬老人勇救落水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