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1字,读完约2分钟

在佘山深呼吸,新年快乐。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第十三届上海佘山元旦登山活动迎来了成千上万的市民和游客。

自2007年以来,上海佘山元旦登山活动已成功举办了12届,作为松江最具特色的新年活动,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

过新生活,实现新梦想。今年登山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新生活、新梦想”。早上9: 30,许多“登山者”聚集在欢乐谷的入口处。4800名市民和朋友报名参加,许多居民自发地以个人或团体的形式来参加元旦的登山活动。

开幕式上,区委书记程相民向市民代表赠送了纪念品。

大部队从欢乐谷大门出发,沿胡林路向右转、向左转至林吟路,在外青松公路向右转,从佘山东大门进入佘山攀登,全程约2.2公里。

一进大门,你就可以在各个摊位上看到各式各样的松江特产。这里有野泻软糕和松江旅游纪念品,还有贪婪的唐华和各种松江农产品。最活泼的是祈祷用的红绸缎,差不多每人一件。

爬上楼梯,游客们笑了又笑。

铁“松散”粉末照片

在佘山山顶,签到墙上挂满了祝福和祝福。爸爸“扛”着女儿,“占领高地”,非常生动。

佩戴红丝带已经成为一个传统的项目,它在风中蓬勃发展,飘扬,它也支撑着市民和朋友的殷切希望。

~系上红丝带,祝新年好运~

来自东京镇一个居民区的徐阿姨,第一年就开始爬山了。“我和妻子一起来的。我们过去住在市区,来自新松江。这是我们参与的第一年。它早上8点到达。社区里有很多人,附近还有开车的车!”

住在松江市的李老先生已经连续第五年在元旦爬山了。有些人激动地说:“请给我一个好兆头!我已经在这里连续五年,我经常来!”

有趣的是,一个自行车队今天到达了。徐汇区凌云社区的董阿依和她的朋友7点钟出门,骑了两个小时的马去庐山参加登山活动。“我们已经在这里呆了四五年了。今天队伍里有十七八个人,特别是来过年祈祷的!”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位报名参加活动的市民都将获得一张“登山活动纪念卡”,市民和朋友可以在活动当天享受松江区欢乐谷、陈山植物园等8个甲级景区的优惠门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红红火火 2019年第一天佘山人气满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9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