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4字,读完约1分钟

为促进社会救助政策的准确实施,松江区将在今年春节前夕开展扶贫送暖工作,预计覆盖各类对象45300人次。这是记者从最近召开的地区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和元旦春节帮困送暖部署会上了解到的情况。副区长王玮华出席了会议。

松江将在春节前开展帮困送温暖工作

目前,松江区的社会救助工作已经形成了“9+1”的社会救助政策体系,构建了“大救助”模式。然而,仍有一些居民因紧急情况或疾病而贫困。如何帮助这些困难群体,全面推进青壮年教育、老弱病残、扶老扶弱,我区积极落实社会救助政策,对重度残疾人、失业人员、低收入家庭、重点优抚对象和孤寡老人给予温暖和关爱。

松江将在春节前开展帮困送温暖工作

据悉,今年的送温暖工作将涉及13个部门和单位,共涉及49个援助项目,预计覆盖各类对象45300人次,资金支出约3316.76万元。其中,社会力量参与扶贫17100人次,约1354.33万元,比去年大幅增长。近年来,我区越来越多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和群众参与到社会救助工作中来,为贫困群众带来了关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将在春节前开展帮困送温暖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8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