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3字,读完约1分钟

1月29日上午,松江区召开了2019年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了去年的工作,全面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区长俞宁,区长孙伟等参加了会见。

2018年,围绕区委区政府“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战略布局和“科技、人文、生态”现代化建设新松江的宏伟蓝图,我们在推进g60科技走廊建设、农村振兴战略、“四网融合”和城市有机更新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其中,旧城改造、城中村改造、出租房建设、天然气安装、二次供水改造、公交网络调整优化等民生工程极大地提高了人们的获取感和满意度;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广福林文化遗址如期开放,沪苏湖铁路松江站线工程等“四网融合”交通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奋力开创松江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2019年是松江巩固和扩大“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优势的一年。要改革开放道路,创新求实,奋发进取,共同推进城市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建设“科技、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增强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优质发展,着力提升城市能源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深化农村振兴战略,深化“四网融合”综合交通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努力开创松江城市建设和管理新局面;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合作,以问题为导向,创新工作方法,着力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推动我国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奋力开创松江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新局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7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