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3字,读完约2分钟

随着寒假的临近,永丰街玉乐小区的孩子们上了两堂不同的太极拳课。老师是陈永贵,一位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党员。在他“打左忘右”的拳头下,孩子们仍然耐心地学习,老人和年轻人互相取暖。

80岁的陈永贵是一名老党员。据报道,他患有老年痴呆症。他经常走路和妻子相撞。他记得“我必须成为一名党员和我自己。”他的妻子说:“如果你想出去做点什么,我会告诉他帮他付聚会费用,他会冷静下来,不出声的。”

在生病之前,陈永贵经常打太极,并在社区免费教居民。为了让陈永贵积极锻炼,让他感受到社区的温暖,玉勒珠区党支部书记张野想出了一个妙计,让陈永贵教孩子们打太极拳,促进他与他人的交流,缓解他的病痛。

因此,居民经常看到老师站在前面慢慢地打太极拳,而后面的学生学得很慢。有时老师犯了一个错误,学生们会不动声色地纠正它。这让陈永贵的妻子很放心。看到妻子有事可做,可以和别人交流,她由衷地感谢小区党总支有这么好的办法。

松江党组织服务贴心 “特殊”党员暖心

事实上,裕乐小区有很多老党员,张野一直想为他们做点什么。上个月,在玉乐小区的春节联欢晚会上,她为在小区里呆了60多年的老党员准备了“荣誉证书”,但没有提前通知他们,除了腿脚不方便的人,她不想让他们来参加晚会。当然,我们应该支持社区活动!“一个待在家里床上的党员,得知张掖上门来发证书,被迫坐起来接受荣誉。这些老党员总是想为居民区做些事情,他们经常主动去看看他们在居民区需要帮助的地方。

松江党组织服务贴心 “特殊”党员暖心

为了让老党员更有活力,更有社会成就感,张野还计划让退休的老党员给孩子们讲参军和在居民区入党的故事,也让下一代了解艰苦奋斗的精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党组织服务贴心 “特殊”党员暖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6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