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昨日上午,节后第一次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在松江区举行。来自宋芳街和广福林街的350多名无偿献血志愿者给急需血液的患者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

早上7点,区血站门口排起了长队。“人太多了,我花了将近三个小时才转过身来。”宋新军,一个住在广福林街的退伍军人,20多年前开始无偿献血。多年来,他几乎每年都献血。那天,他捐献了400毫升血液。"党员干部要带头献血!"宋芳街蓝桥商圈党支部书记邱继东一大早就和一些经营者来到献血现场。邱继东说,商业区的早餐店早上很忙,但一些经营者还是来献血。在献血登记处,一位英俊的乌克兰朋友正在用汉字填写献血登记表。这是他第二次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他用流利的中文告诉记者:“适度献血不仅对自己有好处,还能帮助他人。”献血后,他匆匆赶回丁香园教孩子们。

350多名松江志愿者无偿献血分享生命

志愿者们热情地献血,让区血站站长盛金星感动:“早上很冷,看到大家都早早来献血,我感到很温暖。”据报道,春节后临床用血相对紧张。春节前,宋芳街和广福林街开始广泛宣传和动员干部群众参与献血。截至昨天上午11点,350多人参加了献血。根据他们的身体状况,一些人捐献了200毫升,另一些人捐献了400毫升,一个早上就收集了60,400毫升的血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350多名松江志愿者无偿献血分享生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