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1字,读完约2分钟

广福林国家公园有一个新的超级文艺展厅!汇集了上海40多所大学原创文化和创意作品的海之辉大创中心近日正式开幕,近3000件作品在该中心网上和网下出售。

海之辉大创中心位于广福林郊野公园(7号门附近),占地近1000平方米,也是松江区女性创新创业基地。

走进展厅,整面墙的陶艺作品给小松带来了一种创作氛围。在墙的两边,简单形状的木框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旗袍、油纸伞、手工瓷器...中国元素非常丰富。一片叶子和一朵莲花的装饰,各种小玩具和定制的书签,各种小茶杯和陶瓷花瓶都显示了工作人员的独创性。

松江广富林郊野公园里又多了个好去处

这些有趣的文化和创意作品中有很多松江元素。鹿、四鳃鲈、广福林、方塔都融入其中,还有福林牛的馨香,让人眼前一亮。

许多作品都是手绘的,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

除了展览区,还有一个休息区,一个蓝色的小沙发和一个木制的小茶几,这些都很有趣。

设计完作品后,如何将其投放市场?“缺乏经验和销售渠道是大学生创业的痛点,大创中心是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量身打造的平台,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好的资源和更多的机会。”海之辉大创中心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将免费推广联盟大学推荐的学生作品。鉴于一些完整的想法,中心将主动为他们对接工厂资源,进行大规模生产,并帮助创意尽快走向市场。据透露,许多作品被企业作为附赠品购买,许多文化创意商店前来洽谈合作。

松江广富林郊野公园里又多了个好去处

据悉,后舞台中心不仅将为企业家路演提供空活动室,还将开设文化创意教室,市民可以提前预约体验耳环、木雕和皮具的手工制作。

“我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能够充分发挥上海各大高校教师的引领力和大学生的创意。”该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将重点打造“上海陪送礼品”系列文化创意产品,希望为全面推出“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品牌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广富林郊野公园里又多了个好去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5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