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0字,读完约1分钟

“房子的质量很好,周围的设施也很完美。这里是设立技术研发中心的合适地点。”3月6日下午,深圳市三顺涂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永刚在视察漕河泾(中山)科技园二期12号楼一楼时,高兴地说。与詹永刚一样,在蒂奇漕河泾(中山)科技园区二期工程中,近日有很多客户前来办理交接手续,并加强与施工队伍的联系,进入现场进行改造工作。“开导漕河泾(中山)项目交付前

松江项目交付前企业签约率已超50%

科技园二期企业签约率超过50%。自今年1月9日获得竣工备案证书以来,园区二期工程已经开始了紧张有序的交付工作。蒂奇漕河泾科技园区投资总监李阳说。

据了解,蒂奇漕河泾(中山)科技园二期占地6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区内建筑22栋。园区二期将延续第一期,以智能制造产业方向为重点,以电子信息、分析测试、医疗设备、节能环保为发展重点,通过“启蒙三螺旋”模式,快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升级,将“松江制造”提升为“松江创造”。

松江项目交付前企业签约率已超50%

深圳市三顺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R&D及涂料产品销售的公司,在深圳、沈阳、上饶设有生产基地。公司没有“长三角g60科技走廊的少数客户,也没有松江的人才、技术、信息等。因此,去年参观松江后,它在园区内买了一套520平方米的房子,作为技术研发中心。”詹永刚说,让他更高兴的是,房子的交付时间比合同提前了近一个月:届时施工队将“立即进场,加紧施工,争取早日使用技术研发中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项目交付前企业签约率已超50%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