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介绍,2018年12月31日晚,“新时代,唱响未来”——2019上海新年倒计时在上海新世界太平湖公园举行。副市长陈群、市政府副秘书长明宗、市文化旅游局局长余秀芬、区委书记高云、区委副书记、区长晁克俭、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富出席活动。

2019上海新年倒计时在黄浦举行

上海纽约大学校长俞立中、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100人、港口装卸自动化革新者鲍及各界代表出席活动,与4400多名市民共同分享新年快乐时光。

音乐家周笔畅、杨宗纬和丁当应邀现场助唱,结合精心的舞台设计和炫目的光影效果,为上海市民创造了一个时尚新颖的新年倒计时。通过此次上海标志性的定位活动,诠释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新变化和新成就,凸显了上海着力打造“全球城市”的发展愿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上海新年倒计时在黄浦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