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3字,读完约1分钟

全国人大期间,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受到了各级媒体的关注。其中,国家重点期刊《中国科学技术产业》聚焦松江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以专题报道的形式讲述了松江践行新发展理念、实施国家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和改革历程,引起了全国人大代表的热烈讨论。

松江长三角G60科创走廊

《中国科学技术产业》杂志推出了g60科技创新走廊:争做长三角高质量综合发展的新引擎等四个整版专题报道,共分三个部分:“先行先试、示范引领、创新实践优势明显”、“科技驱动、平台发展呈现四个好趋势”和“聚焦创新,争做长三角高质量综合发展的新引擎”。本文将全文与图文相结合,系统梳理了松江在推动g60科技走廊从1.0版向3.0版深化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如坚持科技驱动、打破行政区划壁垒、深化一网审批制度改革、以“营业员”精神优化经营环境等。

松江长三角G60科创走廊

据悉,《中国科技产业》杂志是由科技部、科技部火炬中心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联合主办的中央月刊,面向国内外公众开放。连续两年获得国家期刊奖,连续十多年参加全国人大代表。杂志拥有相关部委领导、“两院”院士、全国人大代表、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中外合资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等各类高端读者。自1987年创刊以来,见证了国家火炬计划的实施,已成为在国内外有影响的权威刊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长三角G60科创走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