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6字,读完约1分钟

蓝精灵有蓝色的身体和白色的帽子,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据悉,亚太地区首个蓝精灵主题公园将落户上海。它坐落在世茂精灵城的主题公园和毗邻佘山的深坑酒店。目前,公园的建设已经开始。

▲上海世茂精灵城主题公园蓝精灵区设计鸟瞰图

在主题公园里,游客可以变成真正的蓝精灵。村子里的每一个蘑菇都有一个特殊的蓝精灵,游客可以和他们互动。在加加默区,游客可以通过游戏互动帮助蓝精灵逃离加加默的魔掌。

剧透提前来了

首先进入的区域是林区。孩子们可以在树洞前穿梭、捉迷藏,在“互动河”中玩耍,找到蓝精灵隐藏区的入口,或者通往加加默家的通道;

在蓝精灵村区域,每个蘑菇中都有特定的蓝精灵。游客可以进入房子,与主人进行不同的有趣互动。在穿越整个村庄的过程中,他们也可以体验自己变成蓝精灵的过程。感觉;

第三个是格格巫的家,那里的经历更令人兴奋。你必须帮助蓝精灵打败格格巫,或者通过游戏帮助蓝精灵逃离格巫;

户外区域有其他地方没有的娱乐设施,例如帮助蓝精灵扑灭森林大火、打高尔夫球或在家庭基础上体验冒险。

随着申坑酒店和上海世茂精灵城主题公园的逐步开放,佘山国家森林公园、上海欢乐谷和陈山植物园的协调发展,将使佘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成为父母和孩子的国际旅游度假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亚太首个蓝精灵主题乐园落户松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