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7字,读完约2分钟

3月22日晚,松江区多个部门对辖区内的4个商业区(街道)进行了夜间联合执法,并计划处罚17个场所,罚款3.7万元。

3月22日晚,也是控烟执法周的最后一天,艾薇区办公室会同区公安局、区卫生监督局、区文化执法大队、区市场监督局,对辖区内包括兰桥商业区、东明广场在内的4个商业区(街道)进行了夜间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26人,处罚场所17个,罚款金额3.7万元。

两年了这项工作从未放松 松江执法周检查场所559个

据报道,在3月18日至22日的执法周期间,共派出259名执法人员,检查了559个地方,处罚了37个地方,金额为7.5万元,处罚了15名个人,金额为1050元。

在检查过程中,针对餐饮业,工作人员不仅劝阻和处罚了个人吸烟行为,还检查了场所禁烟标志是否准确,是否提供了变相的吸烟用具,并对一些不劝说吸烟行为的场所进行了处罚。

禁烟标志没有标明投诉电话号码


标准无烟标志

乱扔烟头

获取证据,惩罚个人和地方

禁烟运动开展两年来,松江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依托多部门联合监管机制,加强控烟社会的共同治理,进一步推动了《条例》的宣传和实施,进一步提升了健康文明城市的形象。

事件相关负责人表示,松江区市场监督局采取双随机机制检查控烟情况,人员和场所随机抽查,跨地区执法。同时,“技术防御”与“人民防空”相结合,结合消防工程建设开发“烟雾传感”信息系统,并已在妇幼保健院、方大中医医院等多个单位投入使用。

两年了这项工作从未放松 松江执法周检查场所559个

烟草控制,松江从来没有放松过。不在公共场所吸烟是现代文明的基本共识。建设无烟上海不仅需要执法部门的监督和管理,还需要每个公民的积极参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两年了这项工作从未放松 松江执法周检查场所559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3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