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5字,读完约1分钟

巩固和提升松江“五违四要”整治成果,全力打造无违法建设先进居住村(街道、镇、开发区),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无违法建设创建任务。昨天,松江区召开了2019年度违法建设治理暨无违法建设先进居住村(街道、城镇和开发区)创建工作会议。副区长陈晓军出席了会议。

松江区召开2019“无违建先进居村”工作会议

去年,全区351个建制单位中有342个通过了验收,被授予松江区“无违法建设先进居住村”称号。全年无违法建设创建先进居住村完成率达到97.44%。全区18个镇和开发区中,有12个已申报创建无违法建设先进镇,其中6个已通过市级验收,分别是广福林街、四井镇、车墩镇、佘山镇、小昆山镇和东井镇。以上两项指标均超过了市下达的年度目标和任务。

松江区召开2019“无违建先进居村”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执法部门准确拆除违章建筑,提高质量,加快速度,上下联动,自增压,确保无违章建筑先进镇和开发区建设全面完成。面对新形势、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三年规划、两年完成”的总体目标,全面开启拆迁与非违法建设的新征程,让松江更安全、更清洁、更有序,让市民更有成就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松江区召开2019“无违建先进居村”工作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签署了2019年无违法建设目标责任书。永丰街和新桥镇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召开2019“无违建先进居村”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