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0字,读完约1分钟

告别阴雨天气,上海陈山植物园的樱花吉野27日全面绽放。

当你从1号门进入上海陈山植物园时,你会不由自主地被一个巨大的淡粉色美女所吸引。在小径的两边,游客们被树枝交错的樱桃树包裹着,在其中漫步,就像走过一条开满鲜花的隧道,仿佛置身于一个仙境,让人变得浪漫,似乎空的空气中充满了浪漫的气息。“今天,我和女朋友约好去看樱花。樱花非常漂亮,也符合我女朋友的气质。它们非常纯洁,给我一种青春的感觉。”游客潘先生说。

上海辰山植物园:染井吉野樱进入盛花期

上海陈山植物园的樱花林内涵丰富。它的特点是拼布和长缠绕。游客可以在树下散步,穿梭于森林中,在草地上小睡片刻,或者爬上平缓的山坡欣赏盛开的樱花。园丁们还会用盛开的郁金香和精致的春梅装饰樱花林,展现樱花的优雅魅力。

上海辰山植物园:染井吉野樱进入盛花期

樱花吉野盛开时是壮观的,当它停止开花时,它会留下大量的树木。不幸的是,花期太短,所以被称为“樱花七天”。如果你错过了这些日子,你将不得不等到明年,当你看到樱花盛开。“吉野·吉野已经完全进入开花期。这个周末是最好的观赏期。下周我们将看到樱花雨的美丽景色。预计整个花期将持续7天。”上海陈山植物园科普宣传部工作人员张哲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辰山植物园:染井吉野樱进入盛花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