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8字,读完约2分钟

一个两层的火锅餐馆通常有一个热门的业务,但每月的厨房垃圾的交付量只有6桶。在最近的一次例行检查中,九亭镇城管执法人员查看了文件,意外地发现了一起涉嫌伪造生活垃圾收运合同的案件。

“干垃圾每月4桶,每桶单价25元,合计50元。6桶餐厨垃圾,每桶单价为45元,合计3240元。”负责此案的城管队员张和莲回忆说,那天他们在秋景路进行餐厨垃圾专项整治,查看这家火锅餐厅的垃圾收运合同(上图)时,首先注意到的问题是收运桶的数量。"有这么大的一家火锅餐馆,不可能只有这样的垃圾."

火锅店每月仅6桶餐厨垃圾 九亭城管凭一张单据发现猫腻

所以张和莲仔细看了合同,发现单价乘以数量后得出的收费金额也是错误的。这样的“乌龙”怎么会在正式单位发生?这件事一定有蹊跷。执法人员随后去了火锅餐馆的老板那里,要了付款的原始发票,但他无法提供。

城管中队立即联系镇环卫部门,经核实,确认该店未办理《单位生活垃圾收运处理服务合同》。

听到这个结果,这家火锅餐馆的老板世茂露出了震惊的表情。她说她之前委托了一个朋友来处理商店的垃圾收集和运输,当时给了对方一万元,以为有一个“办法”可以得到优惠的价格,但是她没有想到对方会用一个伪造的合同来欺骗她。

火锅店每月仅6桶餐厨垃圾 九亭城管凭一张单据发现猫腻

了解实际情况后,虽然小组成员同情当事人的经历,但事实是他们没有办理单位生活垃圾的申报手续,小组成员依法向当事人发出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上周,调查组成员依法如期进行了审查,当事人表示由于业务繁忙,未能及时处理此案。根据《上海市餐厨垃圾处理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执法人员处以最高罚款额1000元的行政处罚。

到目前为止,有关各方已经支付了全部罚款,并与环卫部门签订了《单位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和处理服务合同》。年收运成本为3万元,月收运量为10桶干垃圾和50桶餐厨垃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火锅店每月仅6桶餐厨垃圾 九亭城管凭一张单据发现猫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1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