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902字,读完约5分钟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今年的假期增加到了4天,大家玩的热情更高了。据了解,上海欢乐谷、上海陈山植物园、上海影视公园、方塔园、茨城公园、广福林文化遗址等景区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为市民提供了一个放松和享受假期的好地方。

“五一”小长假去哪玩?松江这些景点随你挑

赏花

陈山植物园:爱你久了,月季就会开花

“五一”期间,陈山植物园举办了“2019上海玫瑰展”,花卉展览面积4.2万平方米,7个主要展览区,2.5公里长的花卉展览游览路线,880个玫瑰品种。陈山植物园被装扮成一个五彩缤纷的玫瑰王国。最引人注目的是今年花展的主题,“爱你久了,中国花开花落”。每一点爱都以鲜花的形式展示,象征爱的“心形”设计元素随处可见,甚至空也充满了浪漫气息。

“五一”小长假去哪玩?松江这些景点随你挑

同期安排的活动也有爱的味道。据陈山植物园介绍,从4月26日至5月20日,公园将开展“寻找丘比特”活动,届时将对7个主要的月季展区进行打孔,扫描展览卡的二维码,完成活动任务,然后在2号门游客服务中心收集一朵美丽的月季衍生物。

“五一”小长假去哪玩?松江这些景点随你挑

Zuibaichi:欣赏杜鹃花,在花园里听音乐

“2019上海杜鹃花展”正在茨城举行。80多种珍妮弗盆景和1300多盆珍妮弗盆景被摆放在祖伊巴奇大厅,简约优雅的珍妮弗盆景从古典园林中脱颖而出。古园入口处的所有杜鹃花、主干道、竹林区、碑廊庭院、盆景园入口处的所有杜鹃花,再加上花园中散落的詹妮弗,可以说从进入公园开始,无论你往哪里看,都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鲜花。

“五一”小长假去哪玩?松江这些景点随你挑

在为期4天的五一假期中,每天都有演出。5月1日和2日,将在大草坪的牡丹台举行“歌剧入园”活动,区文化馆的志愿者将派出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沪剧、越剧和黄梅戏。5月3日,第一公园将与“三农”民族音乐一起举办中国民族仪式、民族音乐表演以及市民和游客的互动体验。5月4日,松江昆曲俱乐部将在茨城百年雕刻馆举行化妆表演,邀请江南和云剑青云“五一”昆曲艺术俱乐部,让喜欢昆曲的朋友们尽情聆听。

“五一”小长假去哪玩?松江这些景点随你挑

方达花园:欣赏西部詹妮弗,观看旗袍走秀

方塔园是“2019上海杜鹃花展”的另一个分支,有100多个品种的詹尼弗和1000多盆盆景。值得一提的是,方塔花园专门设立了一个展示区,展示花园里收集的大约30盆古老的西方詹妮弗盆景。这些古老的西方詹妮弗品种已经引进很长时间了,这在市场上是极其罕见的,非常珍贵和高度赞赏。

“五一”小长假去哪玩?松江这些景点随你挑

5月1日和2日,区文化中心的志愿者还在芳塔园为市民和游客表演了精彩的节目。5月3日和4日,上海汇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方韵旗袍艺术团将带来亲子汉服文化展、民国风情展、汉服旗袍展、婚礼主题舞台秀、老款风情等表演。

新邦牡丹园:牡丹与牡丹争艳,亲子活动其乐无穷

牡丹节在中国东部最大的牡丹园新邦牡丹园举行。在占地100多亩的牡丹园中,160多种牡丹和60多种牡丹纵横交错,并列第二。五一期间,你可以欣赏牡丹盛开的美丽景色。同时,在牡丹园将组织乐高和diy等活动,在赏花期间享受家庭的快乐。

“五一”小长假去哪玩?松江这些景点随你挑

播放

上海欢乐谷:满港娱乐春风花园

从4月30日到5月3日,上海欢乐谷春风花园聚会将受到强烈冲击。在这里,你将有机会与许多明星分享同一个画面,遇到受欢迎的大师,直接参加室内舞蹈比赛,感受一场梦幻般的春风花园派对。

除了精彩的表演艺术之外,游客还可以在80,000平方米的空露天展览室享受各种新潮的互动游戏,如感受美丽优雅的古装穿越,在200平方米的场地“千枕大战”中减压,在第二次疼痛车展中挥拳。此外,充满樱花、木屋和神龛的御宅族文化市场清新而开放,唤醒了文学和艺术细胞。

“五一”小长假去哪玩?松江这些景点随你挑

广福林文化遗址:丰富典雅,感受传统

“五一”期间,广福林文化遗址将开展“广福林传统文化体验——涪陵雅集”活动,让游客了解民俗风情,走进传统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5月1日,数百人将在三亭广场、三清广场和涪陵台表演太极拳。5月1日和2日,城隍庙舞台将进行戏剧欣赏,著名的民间艺人将带来经典歌曲,如越剧《良渚十八郎》、京剧《梨花赋》、黄梅戏《梅陇镇》(注:活动采用预约制,有兴趣的游客可通过广福林文化网站官方微信预约)。此外,在为期4天的假期中,将在三亭广场的福林市场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和技艺,如茶艺表演、泥人吹糖、文化创意产品等。

“五一”小长假去哪玩?松江这些景点随你挑

上海影视公园:唱红五月,享受老上海[/s2/]

五一期间,在上海影视公园南京西路主舞台上,上海歌剧院的歌手、上海电影演员剧团的嘉宾和人民明星们在同一个舞台上表演了一场红歌。电影和电视剧的场景将在公园里重现。电车、人力车、三轮摩托车和古典汽车将穿梭其中。上海大剧院还将准备特别的武术表演。乘坐20世纪30年代的有轨电车,沿着街道观看传统的民间艺术和手工艺展览,聆听萨克斯、手风琴和小提琴经典,品尝古老的上海特产,并在其中进行一次旅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五一”小长假去哪玩?松江这些景点随你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