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4字,读完约1分钟

好消息。最近,九亭家园二期工程已经完工,预计将于2019年下半年交付。



据了解,九亭家园二期工程是一套安置用房,于2017年初正式开工。项目东接文普路,南接来京路,西接沪定南路,北接八千沟。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2054户。最近,所有的验收工作已经完成,我们现在正在申请交付和使用许可证。

松江九亭家园二期已竣工 预计下半年交付使用



新的、透明的小高层建筑、统一的停车位和优美的居住环境让人们在九亭家园二期工程中倍感舒适。据悉,九亭嘉园二期小区有2000多个停车位,其中地下停车位1300多个。还有文化活动室、老年人娱乐和运动室、服务站和其他相关的配套服务中心。“附近有一所学校,将来还会建一个商业综合体,方便居民学习和生活。”

松江九亭家园二期已竣工 预计下半年交付使用


描述:商业综合体的渲染


描述:九亭家园一期

小松从九亭镇了解到,九亭家园作为九亭镇第一个拆迁居民商品住宅安置小区,是其管辖范围内的民生重点实践项目,也是九亭镇历史上规模最大、投资最大、成交量最大的实践项目。该项目计划分三个阶段开发。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从2011年6月17日开始,到2014年12月9日结束。三期占地265.2亩,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九亭家园二期已竣工 预计下半年交付使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0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