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1字,读完约1分钟

上海话剧《心往何处去》前天在上海视觉艺术剧院上演,拉开了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松江区惠民演出的序幕。这个艺术节将于5月20日在上海开幕。届时,84名入围明星奖的入围者将在社区、企业、学校和建筑工地演出,松江区将承办两场演出,分别于5月18日在上海欢乐谷亚瑟宫演艺中心和5月20日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剧院演出。

松江区承接中国艺术节两场演出

据了解,明星奖是政府在大众文学艺术领域颁发的最高奖项,入围决赛的每个节目都是百中挑一。节目包括舞蹈、歌曲、小品及其他形式,包括集体舞《巴龙子》、独舞《你是一朵花》及音乐小品《看你自己》。

为了深入参与艺术节,让更多的市民走近艺术,享受艺术,松江区在承办星光奖公益演出的同时,积极筹备区文化馆的演出节目,配合外来优秀演艺团体到松松演出,为市民提供艺术盛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承接中国艺术节两场演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0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