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8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0日,车墩镇工业经济优质发展会议召开,镇内100多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创新,推动优质经济发展。CPPCC董事长刘启龙、CPPCC副董事长赵宏伟出席会议。

今年是切顿镇打造影视特色镇品牌、打造宜居、宜商、宜游的高品质现代化新码头的突破之年。作为长江三角洲g60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车顿将以建设“中国特色城镇”为出发点,积极融入长江三角洲高质量综合发展的大局,融入“松江科技电影之都”建设计划,成为g60科技创新走廊3.0版的重要载体。

松江车墩百余家企业共商 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车墩镇要明确自身的产业定位,坚持科技驱动,创新科技全面提升转型升级的新动能。努力提高城市经济密度和投入产出效率,探索优质土地利用政策体系和精细化土地管理体系,充分利用宝贵的土地资源,为松江优质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加强组织保障,以党建为导向营造一流的经营环境,继续弘扬“店主”精神,以党建“双服务、双创新”的工作机制服务创新链和产业链,实现党建创新和科技创新的融合发展。

松江车墩百余家企业共商 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表彰了为汽车码头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联合东U谷松江车顿科技企业创新港揭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车墩百余家企业共商 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9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