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7字,读完约2分钟

图片说明:建筑工人在直立桥墩的平台上绑钢筋

沪昆高速公路g60松江段即将迎来出入口布局的优化。记者从区交通委了解到,去年年底开工的沪昆高速公路g60松江段文祥路立交新建工程,预计明年3月竣工。届时,松江东部将建成10条收费车道,直接服务新城东部地区和经济开发区东部园区,改善城区交通条件,支持区域经济发展。

松江文翔路立交计划明年3月完工

“目前,松江东部地区的市民在g60沪昆高速上开车大约需要20分钟,而到松江市的收费站大约需要15分钟。文祥路立交建成后,您可以从这里直接前往高速公路。”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王洪光告诉记者,文祥路立交建成后,新城东部地区和经济开发区东部园区的高速公路通行能力有所提高,g60新桥主线和宋佳南路立交的交通压力也有所缓解。

松江文翔路立交计划明年3月完工

据悉,文祥路立交采用两层T型立交布局,有两座匝道桥横跨g60沪昆高速公路,两个出口的四个匝道与立交收费站相连。然后,将建立一个新的匝道收费广场,有10个收费车道,4个入口和6个出口,所有这些都将支持etc收费。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互通式立交匝道部分桩基、承台及立柱的施工,并将在后期加快互通式立交匝道梁的预制和组装。

松江文翔路立交计划明年3月完工

从图中可以看出,g60松江段温香路新建立交工程位于长江三角洲g60科技创新走廊交汇处。G60沪昆高速公路、文祥东路和胡松高速公路将该区域划分为一个三角形区域,仲恺路将沿文祥东路与新建的收费广场相连。连接文祥路立交的两条地面道路文祥东路和仲恺路也将同时进行大修和扩建。其中,文祥路(胡松公路-仲恺路段)的车道规模将由原来的四快二慢扩大到六快二慢,仲恺路(文祥路-广福林路段)的车道规模将由两车道扩大到四车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文翔路立交计划明年3月完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