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88字,读完约3分钟

“穿着旗袍的摩登女郎和羽毛扇”、“卖花卖报的孩子”、“在街上游行的进步学生”、“专横的反动宪兵”、街上与钟声交织在一起的有轨电车和人力车,以及街道两旁充满老上海风格的商店招牌,如“老上海面馆”、“王凯照相馆”、“美华剧院”和“白乐门”。所有这些场景都出现在上海欢乐谷的主题区。经过三个月的试运行,5月的最后一天,上海欢乐谷新上海海滩主题区正式迎来了客人。该主题公园推出了三个高科技娱乐项目,一个无动力儿童公园,两个主题现场表演和一个黑色科技智能餐厅,以满足不同年龄组的需求,并尽一切努力为上海松江家庭旅游创造一个新的“乐趣”场所。

欢乐谷新上海滩主题区盛装开园

经典怀旧再次出现在沙滩上

西装、风衣、帽子、带流苏的白色围巾、夹在手指间的半支香烟...还记得许文强吗,她在上海海滩优雅而无拘无束?欢乐谷已经推出了大规模的影视特技现场表演。经过重新编排,《新上海风暴》再现了上海街头的变化,融合了枪战、爆破、打斗、威立雅、汽车漂移等特效元素。演员们有时跳/跳/跳,有时跳过屋檐和墙壁。激烈的打斗场面让观众欢呼雀跃。

欢乐谷新上海滩主题区盛装开园

原来的手机街舞节目《叮当车风秀》也有自己的味道:一个现代旗袍女孩,一个穿着复古西装的雅皮士绅士,伴随着一首温馨浪漫的萨克斯曲子,欢快地起舞,这让老上海感觉更加强烈。

惊险创造惊险

惊心动魄是欢乐谷的招牌。新上海海滩主题区引进了“大力神”和“似海岁月”两个高科技娱乐项目,并对“高峰时间”进行了升级,提高了娱乐互动指数。“大力士”在high/きだよ 0/360飞行和跳舞,游客可以一边旋转一边享受欢乐谷的欢乐气氛;海盗船在“像海一样的年代”里来回摇摆,摇摆越来越大,失重和超重的感觉越来越强烈。至于“高峰时间”,它将缓慢上升22米空,然后迅速下降,并在短暂停顿后毫无预兆地迅速上升,并在上下重复中感受到心跳的起伏。

欢乐谷新上海滩主题区盛装开园

勇敢的游客还可以体验身临其境的鬼屋“1926年夜间歌唱”。在废弃的剧院里,伴随着缥缈的歌声,影子漂浮在破碎的窗帘后面,埋藏了一百年的秘密正等着你去揭开。

智能技术让天空变得美味可口

当你走进餐厅时,智能机器人会主动向你打招呼,并以适当的方式做欢迎工作。每个桌面上都有一个小屏幕,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自助订购和支付。整个用餐过程方便快捷。饭菜主要是汉堡包、炸薯条、饮料和其他快餐,价格各不相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餐厅里有三个机器人,即使在假日客流高峰时期,也能自如应对,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欢乐谷新上海滩主题区盛装开园

餐厅的设计也很独特,简单的金属管和螺旋结构连接着每张餐桌。将来,食物也可以通过管道从天上掉下来,到达你的餐桌,这大大减轻了机器人运送食物的压力。

亲密的互动释放出无限的童趣

新的上海海滩主题区也有一个基于经典动画ip“饼干警长”的“饼干派出所特别训练营”。这里是孩子们的天堂,有七个娱乐区,包括饼干大道、甜甜圈高级基地和饼干检查站,包括滑梯、迷你滑梯、攀爬、穿越、秋千和其他游戏项目,一个宽阔的跑步平台和丰富多彩的游戏。可爱和有趣的动画角色,如饼干警长和女王陛下也将与现场的儿童互动,不断惊喜。休闲椅、绿色草坪等。公园里也提供了,这样父母就可以陪伴和享受他们的亲子时光。

欢乐谷新上海滩主题区盛装开园

总之,这些要素的嫁接和碰撞是上海欢乐谷新上海海滩主题区最吸引人的特色和亮点。据欢乐谷负责人介绍,新上海主题区将以独特的老上海文化为核心,通过文化展示、文化移植和文化嫁接,为游客呈现一个更具感染力和穿透力的快乐世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欢乐谷新上海滩主题区盛装开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