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2字,读完约1分钟

房子“又高又胖”,地下室是私人挖的。最近,九亭的一栋别墅的主人非法装修了它。施工造成的噪音和粉尘污染影响了周围居民。更令人无法接受的是,房主非法建房是为了“改变风水”。

“我每天很早就被冲击钻吵醒,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江南文化园这座别墅的主人已经尽了很大的努力,装修引起的噪音已经惊动了周围的居民。很快,居民们见证了业主的“装修成就”,大门和建筑明显“凸起”,挡住了其他业主的采光,与社区的整体面貌不协调。眼尖的居民发现,屋主还偷偷挖了一个地下室。居民李先生曾与房主沟通,房主告诉他,一位"风水大师"说,房子风水不好会影响他的职业发展。如果你想扭转你的命运,你必须在院子里做一些改变,增加一些建筑,扩大和提高大门。

松江“改风水”“拔高”别墅被勒令拆除

接到举报后,九亭城管中队迅速派队员到现场收集证据,并当场确认了失主的违法事实。业主承认他起初犹豫了很多天,因为他知道未经批准建造一栋建筑是绝对违法的。然而,它仍然不能容纳所谓的“风水大师”的“说服”。“我真的很担心我将来的财产会很少,所以我冒了风险,最后选择了重建房子。”他说。

松江“改风水”“拔高”别墅被勒令拆除

根据相关程序,执法小组成员发布了停止建设和限期拆除的决定,城管中队也积极组织力量,帮助拆除非法建筑。目前,业主建造的所有违章建筑都已被拆除。

九亭镇城管执法中队成员李庆建议公众:“居民不要盲目相信所谓‘老爷们’的话,建违章建筑,这样不仅赔钱,而且浪费时间,影响他人,破坏邻里关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改风水”“拔高”别墅被勒令拆除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5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