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591字,读完约6分钟

7月19日,上海市松江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区办公中心举行。全会强调,松江要以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布置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和五项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十一届七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提出的“前四个问题”,努力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松江时代答卷,高质量推进“一个目标、三大举措”的战略布局。要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在新的时代赋予新的责任和新的行动,牢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自己的使命,坚持改革开放,创新求实,求真务实,努力进取,为建设“科技、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松江新区而奋斗。

松江区举行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全体会议由区委常委主持。区委书记程相民。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玉建作了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精神和区委工作要求,做好松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报告。

全会传达了十一届七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松江区实施:关于推进长三角g60科技走廊优质发展的实施意见》、《上海市松江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关于罢免区委员会委员的决议》、《上海市松江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关于更换区委员会委员的决议》和《上海市松江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松江区举行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全会指出,松江以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深化供给。结构改革,全区抓紧实施“一个目标、三大措施”的战略布局,把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纳入稳定增长、推进改革、调整结构、惠民防老的国家战略

松江区举行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全会要求,我们要保持初衷,开启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的创业激情,创造服从和服务国家战略的新传奇。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的创业激情被时代点燃,始终把握大势,坚持新的发展理念,赢得第一次机遇。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以艰苦创业为关键的创业热情,始终为改革、创新、求实铺平道路,努力赢得未来。长三角g60科技走廊的创业精神体现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敢为人先、敢破善、敢赢;体现在创新求实,敢于承担责任,善于承担责任;它体现在务实和干巴巴,用艰苦的工作来考验忠诚,用业绩测试来承担责任;体现在努力工作和勇往直前上,越是危险和勇敢,就越是在中流击水,就越是难以进入陡峭的山坡。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的创业热情,作风严谨,始终处于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的过程中。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永远站在人民的立场上;始终营造一个干净、积极的政治生态氛围。要通过改革创新,引领新潮流,开创长三角高质量综合发展的新路子。抓住国家战略的重大历史机遇;将g60科技创新走廊定位在准长三角;牢牢引导改革创新。

松江区举行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我们应该承担起使命,将汇聚世界级产业集群核心竞争力的新动能提升到高端制造业所有者的位置。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先进制造产业集群,确保更好的优势;注重科技,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确保更多特色;专注于一流的商业环境,确保更强的优势。实现这一目标,建设“科技、人文、生态”的现代新松江,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着力解决“老、小、远”问题;努力创造高质量的生活;我们将不遗余力地防范重大风险,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依法铁腕推进专项斗争。

松江区举行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全会强调,要按照十一届七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上海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做新时代新任务的若干意见》的要求,建设一支充满激情、创造力和勇于承担责任的干部队伍。事业取决于人,人取决于精神,精神取决于理想和信念。我们要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地按照自己的初衷奋斗。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党员干部要积极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障碍,化解重大矛盾,加油,努力工作,勇于承担责任,服从服务长三角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全面推进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的优质集成发展。始终坚持用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武装头脑;始终强调实事求是,努力工作,并密切关注执行是忠诚;永远不辜负人民的重托,为松江的美好未来不懈努力。

松江区举行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全会强调,一个政党的政治生态决定了另一个政党的生态发展,要推进党的从严治党,要以初衷向深度和广度发展。只要政治生态好,发展生态就好。要坚持从严治党、实事求是的作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四个责任协调”机制建设,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净化政治生态和优化发展生态,营造真正创业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纪委组织部和监察部要把严格管理和厚爱结合起来,扎扎实实、运筹帷幄,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净化党的纪律,健康党的身体。我们要更好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指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实现“两个维护”;推进政治检查,把“四种意识”作为衡量干部道德的首要标准,纳入政治检查的第一要务和第一标准;尊重法律、了解法律、理解法律、遵守法律、运用法律,注重以法治国、以法治国解决矛盾、促进发展;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坚持转变作风、转变作风的重要指示;保持纪律的高压态势,用好监督纪律的“四种形式”,不断把握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共同发现和严格查处“四风”问题,防止反弹和变异,营造廉洁积极的政治生态,优化发展生态。

松江区举行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全会强调要把稳定增长放在突出位置。形势越复杂,挑战越严峻,更重要的是要把握发展的重中之重,以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围绕年初确定的经济增长目标,本着“坚持青山不放松”的精神,抓紧重大项目的开工和投产,确保相关经济指标走在全市前列。我们应该以“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教育。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要进一步围绕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坚持领导带头,加强问题整改,提高专题教育质量,确保预期效果。我们应该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工作。我们应该与中央环境保护检查员合作。提高政治地位,以接受督察为重要契机,推动松江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对抗风险是必要的。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履行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加强政治风险和金融风险防范,确保汛期安全、重大工程建设安全、重点企业生产安全、环境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迎接第二届世博会,承担世博会的溢出效应。做好服务保障和稳定信访工作,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推动长三角g60科技走廊九市合作、分工、开放再上新台阶。

松江区举行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区委常委俞宁、、齐玉清、、彭琼林、侯永文、高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举行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