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0字,读完约1分钟

在钹绽放之际,2019新邦荷花论坛召开,上海松江新邦荷花研究所揭牌。与会者分享了荷花种植技术的创新成果,并讨论了农村振兴和发展的实践。

近年来,新邦镇扩大了荷花种植规模。镇上种植了大约1200英亩的荷花,精品公园占地60英亩。荷花有780多个品种,睡莲有80多个品种。莲藕种苗基地已发展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莲藕观赏地之一。

据介绍,新邦镇自主开发培育的部分荷花和荷花已被列入国际荷花和荷花协会目录。莲花研究所的成立是为了进一步探索和研究莲花及其多种产业的发展。荷花研究所将引进适合当地种植的优良荷花和荷花品种,系统构建一套高效荷花和荷花栽培技术体系,并进行推广应用。本所聘请中国科学院上海植物科学研究中心研究员、国际荷花登记机构负责人田博士为名誉主任。

松江区新浜荷花研究所揭牌

下一步,研究所将开展荷花的研发、栽培、种植和繁殖,开展荷花产业化研究、景观应用和生态研究,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新浜荷花研究所揭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