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72字,读完约3分钟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童年英雄艾幻想互动展在豫园华宝大厦举行。经典动画ip由上海美影厂创作,如《黑猫警长》、《奇天盛达》、《葫芦兄弟》、《查娜》等。“集合并返回”并开始了“童年英雄ai幻想”的旅程。

此次“百度ai Office-ai幻想童年英雄”人工智能互动展由时间走廊、幻想入口、想象失重区、警察局长空训练营、三头六臂竞技场、抢眼测试、桃色能源供应站、Hulu Brothers Guard、家庭迷失救援站、心照不宣的巡视员、记忆专列组成,在这里,游客可以与童年英雄在同一个画面中拍照,重温经典动画片段,参与酷酷的ai互动体验,瞬间回归童年!

“童年英雄AI幻想互动展”亮相豫园华宝楼

看到幻境的入口了吗?这是幻想之旅的开始。首先,我们必须测试国内超级英雄的知识。看看你能在这里回答多少问题!

对许多男孩来说,我小时候最大的梦想可能是拥有一把黑猫警长的手枪。今天,在训练营中,百度虚拟现实技术让你完全沉浸在动画中,你将成为训练营的一员。你手中的激光枪可以用于定点识别,从而准确打击罪犯,帮助黑猫警长呆在外面。

“童年英雄AI幻想互动展”亮相豫园华宝楼

一只手拿着坤圈,另一只手拿着亨廷顿斜纹,一只脚踩着滚烫的车轮,是孩子们最喜欢的小玩意。在三头六臂的竞技场上,借助百度的人脸融合技术,你将化身为龙王,与龙王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决斗,看看你的骑行速度能否控制你脚下的“热轮”。

“童年英雄AI幻想互动展”亮相豫园华宝楼

你也可以立即变脸,成为孙悟空。在临界测试中心,钻入太上老君的高炉,与人工智能竞争,眼睛不眨地盯着屏幕,练习“临界”。除了比较你的视力,你还可以直接在蟠桃能量供应站用金箍拿到天宫蟠桃。然而,能够捕捉眼球运动和身体运动的“人工智能裁判”非常严格,而且作为一个伟大的圣人也非常“南方”。

“童年英雄AI幻想互动展”亮相豫园华宝楼

葫芦的七个兄弟正在寻找第八个和他们并肩作战的成员。加入葫芦兄弟卫队,喊出“我要救爷爷”,用力挥动空气锤救爷爷!想知道你和ta将在经典动画中扮演哪一对角色吗?是舒克贝塔他是我兄弟的友谊还是蛇精蝎精夫妻的友谊?只要拍下这两个人的照片,人工智能默认的检查员就会立即给出答案。

“童年英雄AI幻想互动展”亮相豫园华宝楼

当你对购物感到厌倦时,你会坐在冒险电影院的地板上,休息一下,看美影的经典动画。人脸识别技术也能把这些国内超级英雄的脸变成你的。你童年时代的英雄们表达自己的想法有趣吗?

这是百度人工智能、中国动画ip和上海著名地标的结合,也是一个充满童趣和怀旧的互动展览。

访问信息

地址:豫园购物中心华宝大厦三楼

时间:10月18日-11月17日

门票:56元的亲子票(一大一小),家庭票和双人包票可选

购票渠道:大麦网

寻找童年的回忆,你也可以在豫园的净红涂鸦墙上打孔。

就在豫园西南方的老学校路上,一面高约3米、长200多米的墙被国内外的涂鸦大师和墙画艺术家装扮起来了!孙武、空、查娜、黑猫警长、九色鹿、蛋生、大耳朵图图、葫芦兄弟、阿凡提、邋遢大王、草原英雄小姐妹、“舒克”和“贝塔”等熟悉的卡通人物纷纷出现!

“童年英雄AI幻想互动展”亮相豫园华宝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童年英雄AI幻想互动展”亮相豫园华宝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