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8月8日上午,来自茅岗镇、叶燮镇、新邦镇、石湖荡镇浦南镇的10支优秀健身气功队伍来到茅岗镇文化活动中心,启动了2019年松江区“庆祝全民健身70周年”主题活动和浦南四镇健身气功展。区委书记、区体育局局长马,镇党委副书记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浦南四镇健身气功展示活动在松江泖港镇举行

在比赛现场,穿着制服的参赛者都兴高采烈。在悠扬舒缓的音乐中,他们展示了“八段锦”、“十二导养生法”、“一金晶”等技艺。他们娴熟的动作和整齐的队列给观众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经过参赛者的激烈竞争和专业评委的公正评判,最终,茂港镇茂港居委会健身气功团队获得最佳表演奖,叶燮镇健身气功团队获得最佳风格奖。

浦南四镇健身气功展示活动在松江泖港镇举行

松井指出,通过这次健身气功展,气功健身的理念在更多市民心中形成,把全民健身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马对此次健身气功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浦南四镇要把提高社区居民身体素质放在重要位置,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积极推进全民健身,利民利民,不断增加社区公共体育设施,大力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把浦南建成健康联盟。

浦南四镇健身气功展示活动在松江泖港镇举行

近年来,茅岗镇健身气功活动大力开展,在场地建设、活动开展和推广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茅岗居委会和曹家浜村有两个健身气功站,有50多个健身气功骨干。通过此次健身气功展,展示了浦南居民旺盛的精神面貌,扩大了健身气功在浦南地区的影响,让更多的市民有机会了解和接触健身气功,对这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传播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南四镇健身气功展示活动在松江泖港镇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