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从8月上旬开始,全区各级党政领导纷纷向坚持高温作业的工人表示敬意和慰问。区总工会、街道和乡镇(经济开发区和委、局)党政机关和工会、基层工会的慰问与区领导形成了“四级联动”,做好了扎实的高温慰问工作。

松江区总工会四级联动做好高温慰问

在持续高温的日子里,松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等区总队领导以四种方式来到全区51个基层单位的生产第一线和室外高温工作第一线,慰问了坚守在城市建设和生产第一线的1万多名职工。

陈率队向威普斯精密塑料(上海)有限公司、松江区永丰街安全服务站、上海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12个单位的员工表示慰问,向在高温下奋战在第一线的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分发防暑降温用品,让广大员工真正感受到了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松江区总工会四级联动做好高温慰问

各镇(经济开发区)、委局、直属公司党政领导率队进行高温慰问,基层企业也积极采取防暑降温措施。他们在配备防暑降温用品的基础上,进行高温慰问,给岗位送去清凉,给员工送去心灵关怀,确保广大员工安全度过夏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总工会四级联动做好高温慰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