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1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从区绿化部门了解到,永和公园景观升级改造现已进入实施阶段,预计整体改造将于2019年4月完成。

永和公园位于原平路702号,建于20世纪90年代,占地面积14688平方米。北邻住宅区,西邻彭越浦楔形绿地(新开康宁路),南接文水路(中环立交)。

这个公园已经建了很长时间,它的形象很难与新景安的发展目标相匹配。空厅的功能不能满足周围居民的需求。内部设施老化损坏,植物群落生长过于密集,郁闭度高,影响了内部空房间的人性化和舒适性。静安绿化中心在优化整体景观结构和空厅功能的基础上,计划全面更新公园内部植物配置、休闲设施、照明和标识系统等配套设施,同时结合智慧公园建设、新优品种应用和海绵城市建设的理念要求,努力将永和公园改造成为集休闲、休闲、观赏、宣传、展示等为一体的社区公园。

静安:永和公园实施景观提升改造

据介绍,由于增加了功能性空房和花园路,改造后的绿地率为74.82%(原75.25%),其中建筑面积200平方米(1.36%),花园路和场地铺装面积3498平方米(23.82%)。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永和公园实施景观提升改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9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