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0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28日是杨应麟参与第二届世博会联络工作的第18天。一大早,杨应麟六点就起床了。简单的洗漱和早餐后,她7点准时离开,去虹桥商务区开始新一天的工作。“离世博会开幕越近,我们的工作就越要小心谨慎,不能松懈。”有了第一次参展的经历,杨应麟对即将到来的第二届世博会充满信心:“我一定会以最饱满的精神和专业的业务水平展示中国青年的形象,为世博会服务,为城市增色。”

进博会联络官杨莹琳:为进博会服务 为城市添彩

杨应麟,上海人,现任黄浦区统战部人民宗教事务办公室职员。在大学期间,她从自己在学生组织的工作经历中受益匪浅,比如学生会和社团,以及支持教育和体育活动的志愿者。大学毕业后,杨英林还参加了大学生村官项目,她在基层的良好实践经验使她的工作水平得到了提高。

进博会联络官杨莹琳:为进博会服务 为城市添彩

凭借良好的外语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杨应麟去年当选为首届中国进口商品博览会外事联络官,负责接待和沟通爱沙尼亚代表团。"回顾去年的服务工作,也有许多有趣的事情."杨应麟向记者回忆说:“当陪同嘉宾走出展厅时,他们问我为什么英语这么好。我说我从小就开始注重外语能力的培养。还有很多像我这样的年轻人可以和你顺利交流,愿意帮助你。你可以大胆开始你的旅程。这也是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的显著特征。外宾后来告诉我,在上海的夜晚很安全,他们的商务旅行也很愉快。”此外,外宾还邀请杨应麟和志愿者参加他们的酒会,并邀请当地厨师制作特色菜肴。每个人都有良好的沟通。“每天从9点到10点,虽然很辛苦,但我很高兴能参加世博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进博会联络官杨莹琳:为进博会服务 为城市添彩

杨应麟表示,要做好服务,关键是做好细节。去年,当爱沙尼亚代表团参观农业和食品等展览区时,由于展览区的人流量很大,代表团被分开了。为了及时快速地找到人,杨应麟和工作组成员立即联系了志愿者和场馆保安。在每个人的帮助下,外宾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找到了一支队伍。

进博会联络官杨莹琳:为进博会服务 为城市添彩

第二届世博会即将举行,10月10日,杨应麟进入世博园区,开始了培训、联络等一系列工作。“今年,我想在服务细节上更加努力。最重要的是主动为外宾提供更加人性化、细致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杨应林表示,虽然担保工作不能决定一项活动的成败,但它反映了一项活动的细节是否到位。因此,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从多方面考虑,从细节入手,真正为世博会服务,为城市增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博会联络官杨莹琳:为进博会服务 为城市添彩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