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5字,读完约1分钟

接近年底时,各种盗窃案件都在上升。12月23日晚,松江华华亭小区发生一起盗窃未遂案。值班保安尽职尽责,妥善处理,成功防止了这起刑事案件的发生。

当晚20点左右,海利华庭小区的保安王新才(音译)在巡逻时发现一名身穿黑色外套、形迹可疑的男子,于是他跟踪并联系了保安队长单玉泉。我看见那个人在社区里东张西望,然后走近路边停着的车辆,不时地往车里看。当他来到小区的三号走廊附近时,王新才和单玉泉上前问话。这个人实际上回答道:新年期间没有钱你不能回家,所以你可以赚点钱。”又问全:你在上海干什么?谁带你来的?那人答道:“回答,有三个人带他来上海偷东西,但他们还没偷呢。”然后,两名保安控制了他,把他带到警卫室,并同时报警。大约10分钟后,松芬派出所的警察赶到并带走了他。据报道,警察局已经把这个人转移到了地区救援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男子没钱回家欲行窃 保安巡逻发现即报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