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塔式起重机随处可见,高楼拔地而起。你注意过松江的这些地方吗?

我相信居住在旧社区的居民已经感受到今年住房的变化;脚手架被一个接一个地拆除,老房子被改造,社区基础设施呈现出新的面貌。“让24,000名居民住在‘新居’里”。

在新桥镇九新社区,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很快就能给居民们一个干净的新家。

不仅旧住宅区的改造,而且搬迁和安置房屋今年都有新的举措。在陈达路与宋记元路交叉口,永丰街组团建筑区02-01地块已建有11栋拆迁安置房。新年刚过,工人们仍在进行紧张的施工,以便在2021年底前把新房子移交给人们使用。

你住上“新家”了吗?来与《直播松江》一起聊聊松江住房发展

不仅如此,久林亭街居民期待已久的安置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养老院等民生工程也正式启动。一幅美丽的画面渐渐展开。

明天(1月3日)上午10:00-10:30,“住松江”将邀请区房管局旧城改造与房屋安全监管科科长戴军、区住房开发中心副主任吴华军到现场直播室畅谈松江住房开发。快来留言参与~你也可以在直播期间拨打热线33552255参与讨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你住上“新家”了吗?来与《直播松江》一起聊聊松江住房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0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