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8字,读完约2分钟

1月2日上午7时40分,松江综合保税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周丽琴早早来到办公室,开始了新年第一天的工作。

“这不是因为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来得很早,而是为了避开早晨的高峰。我已经习惯了办公室这一点。”周丽琴笑了。

上周一例会重点落实情况、区发改委要求的相关数据、下周一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精品开发企业研讨会邀请人员、两家企业参观情况、访问团接待情况...所有这些任务应由周丽琴在同一天完成。

10: 05,上海鑫森智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忠良来到周丽琴的办公室。严仲良在苏州创业,并于去年11月在松江综合保险区注册成立该企业,旨在打造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黑光灯工厂”。

在施工的早期阶段,我应该如何处理环境影响评估和消防程序?严仲良带着问题一个接一个地来了。周丽琴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详细回答了阎忠良的问题。

送走颜忠良后,周丽琴一行赶往上海科森仓储有限公司

“仓库是物资集中存放的地方,冬季必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周丽琴告诉公司进出口部主任王大军,并走进仓库检查消防设备的运行情况。

参观结束后,周丽琴和她的同事来到大丰(上海)电脑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是我20多年前带进来的,感情很深。”周丽琴说。

她一进公司办公室,就找到了大丰(上海)电脑有限公司的公关专员沈家林,并宣传了《关于促进松江综合保税区优质发展的实施意见》的相关规定。对于重点企业,将开通专门的通关渠道,安排专人对接,加快通关速度,并免除重点企业货物进出检验所涉及的开箱等一切服务费用...这一意见的实施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周利勤: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松江综合保税区

11点30分,参观完两家企业后,周丽琴和她的同事匆匆赶回食堂吃饭。吃过一顿简单的中餐后,周丽琴忘记了午休时间,匆忙投入工作。"利用空的空闲时间重新处理手头的工作."周丽琴说,为了不被意外事件打扰,她学会了利用一切机会处理工作。

周利勤: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松江综合保税区

下午2: 30,嘉兴港区(嘉兴综合保税区)党政代表团参观松江综合保税区。周丽琴和她的同事们已经投入到繁忙的接待工作中...

“如果我们又忙又苦也没关系。关键是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落户松江综合保税区。”周丽琴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周利勤: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松江综合保税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70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