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7字,读完约1分钟

13日下午,松江区召开了以“梦想g60再次启航”为主题的2020年迎接新年人才代表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琼林,副区长王玮华出席会议。

彭琼林向出席活动的人才代表致以新年问候。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松江将继续坚持党管人才的方针,不断营造人才发展的氛围,不断优化人才精准服务,让各类人才以更高、更广、更暖、更热的岗位和服务获得更多的效益。

王玮华与人才代表共同发起了“g60科技创新走廊企业创业管理人才联盟”,并发布了联盟公约。会议在战略整合、平台共建、人才教育、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等方面达成战略共识,共同谱写了新时代背景下松江发展的新奇迹。共青团中央、区人民社会保障局等单位现场解释了青年人才培养和发展的有关政策。

松江区召开人才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据报道,在新的一年里,我区将进一步加大人才推广力度,实施新一轮“g60科技走廊双创人才三年计划”,力争到2022年底形成一支100人左右的青年创新创业人才队伍;不断更新和优化各类创业政策的“创业集合”,充分发挥“双创”政策对青年人才的“一体化”作用。我区将继续在吸纳青年大学生入驻企业、青年创新创业、青年人才安居等方面进行政策扶持,为松松的人才发展保驾护航。

松江区召开人才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来自上海伊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青年企业家带来了精彩的路演,在座谈会上分享。与会的人才代表表示,要坚持实事求是、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在新的时代创造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的新奇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召开人才代表迎新春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9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