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1字,读完约2分钟

我相信,在70年代和80年代之后,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总是期待着去看看来自全国各地的交易会、令人眼花缭乱的商品、丰富而精彩的表演和食物...这两天,泰晤士镇也有这样一个市场,买灯笼,写对联,插花...拥挤,充满欢笑和欢笑,连续两天的年货市场,你去“忙”

好嗨哦~当松江这个英伦风情社区遇上传统中国年

美味可口

“过年吃年糕一年比一年高”,甜、软、糯的叶燮软糕流传了400多年。作为上海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可以说是松江人独有的“年度品味”。

方形又方形,中间嵌着一层细豆沙,用红绿瓜丝装饰。柔和清新的米香扑面而来,顿时有了过年的味道。

除了野泻软饼,松江当地的特色产品摊位也很受欢迎。"鸡蛋,大米,有机蔬菜,大部分产品来自岘港农场,天然,绿色和原始."主办此次活动的上海方岩桂来健康科技集团负责人告诉小松。

美丽的

不仅有美味的食物,还有刘显龙、杨继稳、王辉等画家创作的丰富多彩的年画,也让市民大饱眼福。

红灯笼高高挂在摊位上,现场充满了强烈的一年的味道。

“买两个放你自己的家,然后买两个挂你儿子的门。新年的感觉就要来了。”住在附近的刘阿姨笑着说。

资金

“成千上万的家庭总是用新桃换旧桃”。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喜庆的对联和祝福是其典型的象征。

“对折,再对折,剪一个数字3,然后再打开它……”在市场现场,山西中阳剪纸的传人一步一步教公众做窗花。不一会儿,一只栩栩如生的小老鼠完成了。

写对联的时候剪下窗花,全家人一起投入战斗。

春节你是怎么过的?不要后悔没有赶上这个年度市场。2月,卡那比岛公共艺术节和元宵节文化市场可以期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好嗨哦~当松江这个英伦风情社区遇上传统中国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9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