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5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松江区介绍,2020年松江区城市建设与管理推介会于1月17日上午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并对2020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区委常委、副区长余宁,区二级督察孙伟参加了会见。

会议指出,2020年仍然是非常年,外部形势严峻,充满挑战。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越来越大,民生问题也越来越多,如“堵点”、“痛点”、“急难”等,建设系统相关单位要主动出击,提供优质服务,响应预期,在“十三五”末一年和“十四五”规划布局年做好工作,做好记录。

坚守城市安全底线 松江区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要求我们要坚持最初的任务,激发我们的责任感,把“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总结的一系列问题作为全年的重点任务。我们应该“承担责任”和“脚踏实地”。注意提前计划,抓紧前期工作。在项目立项、土地规划、施工组织等阶段都要下大力气,使沟通向前推进,协调细致深入,工作效率优先。特别是在“农村振兴”计划中,要做好前期调研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勇于创新实践,突破问题瓶颈。

坚守城市安全底线 松江区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我们应该坚持安全底线,做好团队建设。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年底做好各施工现场的值班工作。对燃气等地下管网应进行日常检查,重点排查安全隐患。2020年是重大工程加快重点工程建设的一年,新的施工现场要对新员工进行系统的安全培训。同时,要做好团队思维和廉政建设,全年做好有克服困难的意志和专业系统的工作水平。

坚守城市安全底线 松江区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上,茂港镇永丰街、贸易公司、燃气公司、消防队、区建设管理委员会、财政局和住房保障局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坚守城市安全底线 松江区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8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