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9字,读完约1分钟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开幕。黄埔成发公司提前部署并精心制定了保障计划。在下属环卫运营公司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外滩和豫园重点区域的环境质量。

严格确保景观区的环境保护

运营公司在外滩地区进行了全方位的精细清洁,开展了“连锁”六车联动机械化作业,确保上海标志性区域的市容环境保护达到最高标准、最严格要求和最佳状态。

经过全面的清洗和清洗,豫园周围的环境内外焕然一新,角落里的烟头、沟底的污渍和垃圾都被彻底清理干净了。运营公司还采用了新型电动清扫车,节省了人力,有效提高了清洁效率。

彻底冲洗该区域的道路和设施

做好车辆容量和外观的维护工作

各运营公司严格按照黄浦城发《车辆外观管理规定》的工作要求,加强车辆的日常清洁和考核,使环卫车辆成为区域内美丽的流动景观。

按照规定对垃圾进行分类和清理

描述:运营公司实施了“车辆翻车事故”

应急响应模拟演习


11月3日至5日,全区共出动各类工人8023人,各类车辆924辆,清理盲点垃圾约27吨。在世博会期间,秋天是落叶频繁的季节。在各方的广泛合作和支持下,在广大一线环卫工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充分发挥延迟清扫和不及时清扫的优势,展现勤奋和无私奉献的行业精神,全力以赴,尽一切可能圆满完成入园环保任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助力进博:上海黄浦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优化城市服务保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