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0字,读完约2分钟

日前,由大埔桥街、黄埔区体育局和ITTF博物馆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大埔桥杯”上海市业余乒乓球联赛在卢湾体育馆开幕。

中国师范大学健美操拉拉队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等国际比赛中获得100多枚金牌,并在2019年春节晚会上登台亮相,带来了一场青春、精彩、酷的开场表演。大学生们高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民健身舞蹈”的旗帜,用飞扬的青春向祖国献礼。

第十三届“打浦桥杯”乒乓球赛在黄浦举行

现场,黄浦区人民政府副巡视员、党组成员王宣布开球。黄浦区副区长李原和大满贯得主、奥运会冠军丁宁的教练陈彬一起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有三个比赛项目,男子和女子单打和混合队。来自上海市有关部门、黄浦区部分委局、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的40多支队伍和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第十三届“打浦桥杯”乒乓球赛在黄浦举行

比赛采用“互联网+体育”赛事管理系统,裁判员通过小程序实时记录成绩,运动员通过扫描码查看比赛情况,充分体现了“智能体育”的发展趋势。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稳”、“强”、“好球”在球场上,欢呼声和欢呼声无时无刻不在。经过六个小时的激烈竞争,18个混合队和男子和女子单打比赛被决定。

第十三届“打浦桥杯”乒乓球赛在黄浦举行

在比赛过程中,增加了“接力球”和“乒乓球水”等比赛,使比赛不仅紧张,竞争激烈,而且受欢迎和有趣。“不让垃圾走错路”的比赛赢得了在场市民的热情参与,使“垃圾分类”赶上了“体育快车”。

挥杆击球展现风格,打造运动力量的梦想。街道办事处主任沙耀杰在致辞中表示,乒乓球比赛不仅丰富了社区成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弘扬了敢打敢打、争创全国一流的精神。乒乓球爱好者在同一个舞台上交流思想,用球迎接朋友,用乒乓球精神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据悉,大浦桥街将以推动社区体育发展为己任,继续打造高水平、高标准、大众化的社区体育赛事,掀起全国体育热潮,打造一个有温度、有人情味的社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十三届“打浦桥杯”乒乓球赛在黄浦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