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5字,读完约2分钟

丁,东方记者。新华网快讯:记者王2月26日报道:孕妇目前仍在家中隔离观察,但突然出现出血症状,其家人正在赶时间。电网领导、社区医生和居民委员会工作人员紧急协调并给予帮助,为孕妇建立一个“绿色通道”。

不久前,孙女士和她刚刚怀孕的丈夫从湖南回到嵩山,途经湖北。根据相关防疫措施,孙女士和她的丈夫回到松江后,被隔离在街紫东新苑的家中,每天由他们自己监测体温。

尽管孙女士和她丈夫都没有发烧、咳嗽等症状,但考虑到孙女士是一名早孕妇女,且路线的关键区域仍处于隔离状态,电网领导一直对这个家庭给予更多关注。

2月12日晚,孙女士的丈夫赶紧联系了电网领导董朝华。原来孙女士突然下半身出血,夫妇俩都很着急。得知这一意外情况后,董朝华立即用自己作为二胎母亲的经历平息了这对夫妇的紧张情绪。同时,根据之前制定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董朝华立即向疫情防控专家报告,疫情防控专家联系社区医生告知具体情况。

松江一孕妇隔离期突发出血症状,居民区防疫应急预感畅通送医救治

很快,社区医生与松江妇幼保健院无缝连接,拨打了120急救车辆。孙女士通过绿色通道被迅速送往松江妇幼保健院。根据医生的检查,孙女士正处于妊娠早期。目前,低孕酮很容易导致流产。医生告诉她呆在床上放松。

"幸运的是,居委会和妇幼保健中心的医生及时给予了帮助."孙女士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外面的疫情让她很紧张,但居民区的防疫措施已经到位,这给了她安全感。“在隔离期间,工作人员会将快递员送到门口,这很贴心。”孙女士说。

松江一孕妇隔离期突发出血症状,居民区防疫应急预感畅通送医救治

在得知孙女士病情并不严重后,电网领导、社区医生和居民委员会的工作人员紧紧抓住半个空的心脏,让它过去。电网负责人董朝华说:“隔离病毒,但我们不隔离和关心。我们希望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热情来关心他们,让他们不要惊慌,不要孤单,帮助大家度过这个不平凡的时期。”居委会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会密切关注孤寡家庭,及时为他们解决问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一孕妇隔离期突发出血症状,居民区防疫应急预感畅通送医救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7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