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4字,读完约2分钟

松江,一个检疫点,不仅准备了一个"温暖的礼包",为检疫人员提供"免费餐"。

每顿饭都有温暖

“再加一餐!”"我们有孩子,我们能把食物变轻吗?"“我喜欢吃辣的食物。你有辣椒吗?”“好的,我们会马上帮你协调!”2月26日晚,永丰街医疗集中观察点的志愿者费丽洲戴上口罩,在集中观察点大厅通过电话为隔离人员准备晚餐。

贴心!免费助餐+大礼包 松江这个隔离点处处透着温暖

美味的菜肴,如红烧猪排、椒盐排骨、炸鱼片、腌鱼片、炒豆芽等。依次发送。“孤立的食物是丰富的,一大一小,两个素菜,加上水果和酸奶,每个人基本上都吃。非常满意。”费丽舟介绍道。

为了照顾每一个孤立的人,志愿者们一个接一个地练习“超级大脑”。志愿者很清楚哪一个胃口大,哪一个有禁忌。“一些检疫人员报告了一些就餐问题。我们会在电话中听取他们的反馈,然后根据他们的要求进行改进。现在我们熟悉了检疫人员的口味和胃口。”费丽洲在整理当天的水果时说:“只有熟悉它们的味道,我们才能更好地为检疫人员服务。”解除隔离后,一位市民特意给我们写了一封感谢信,说米车的声音是他们每天的动力。看到他们满意,我们的工作是值得的!”

贴心!免费助餐+大礼包 松江这个隔离点处处透着温暖

几天前的晚上,一个回到上海工作的年轻人虚弱地问道。他刚下车,因为经过湖北,家里没有隔离条件,被送到集中隔离观察点。看到他悲伤的脸,志愿者赵慧丽给了他一顿热腾腾的晚餐。“要钱吗?”他紧张地问道。“一日三餐是免费的,还有一个生命维持包。如果您有其他需要,请告诉我们!”志愿者服务支持部门的负责人王春华补充道。“精确”服务隔离了人们的饮食,隔离的早上、中间和晚上有14天的免费“午餐”,以满足和安抚隔离人员。年轻人也放心地打开了他的胃口:“吃好了,期待尽快结束隔离,回去工作,赚更多的钱!”

贴心!免费助餐+大礼包 松江这个隔离点处处透着温暖

面对疫情,城市服务更加热情。王春华提到的“大礼包”是专门为隔离人员制作的,里面有体温计、洗发水、沐浴露、洗漱用品、垃圾袋、数据线、充电器等。本来,即将被隔离的徐先生担心从家乡回来时没有带足够的生活必需品。当他看到这个大礼包时,他突然开心地笑了起来:“我很担心集中隔离后如何保护生命。”现在看来,担心是多余的,一切都准备好了!”

贴心!免费助餐+大礼包 松江这个隔离点处处透着温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贴心!免费助餐+大礼包 松江这个隔离点处处透着温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7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