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1字,读完约2分钟

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推动非重点地区企事业单位恢复工作,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将充分发挥“一网管理”的优势,全力确保企业注册证的网上注册。

近日,在松江区注册的上海明安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欲办理公司股东及住所变更信息,希望通过附近的g60窗口完成相关手续。

得知这一消息后,工作人员迅速与企业负责人所在的永康g60窗口对接。

为避免企业主来回奔波,借助g60“一网通办公”在线平台和永康g60窗口,企业准备好相关材料后,员工将进行网上远程“云”审计。为了有效减少人员的聚集,工作人员还建议企业使用远程身份验证,通过app和在线渠道在线验证签名和股东身份信息,确保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合法性和合规性。网上材料审核完成后,两地g60窗口协同工作,通过“零接触受理、无会议审批”的方式,帮助企业尽快完成相关变更登记,发放营业执照,为企业顺利复工保驾护航。

松江 长三角G60窗口助力企业变更信息

据悉,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一个网通办公室”于2018年9月开业,中国各地首批许可证同时发放。同年12月7日,松江首次实现了营业执照跨省自助打印。2019年3月,g60科技创新走廊被国务院办公厅确定为长三角政务服务“一个网通”试点区域,并继续发挥先导作用。9个城市发布了“长三角g60科技创新走廊政府服务一个网通办公窗口管理标准”地方标准,实现了全区89个县级以上行政服务中心“一个网通办公”专用窗口的全覆盖,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服务的次数累计超过12万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 长三角G60窗口助力企业变更信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725.html